一个缺德路人

安奇(车)



  欢乐颂小区里一男子鬼鬼祟祟的向前驱使,此人正是奇点。安迪好不容易再次接受,奇点当然努力献着殷勤。来到22楼,留给这个男人的却是一片寂静,奇点看手表,晚上六点,不知安迪是否回家。奇点敲响2201的房门,不料房门应声打开。

  “奇点?你怎么来了?进来吧。”

  “好久没见,想你了。”

  “借口拙劣。”

  “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啊!”

  安迪只是笑笑,“你吃没吃晚饭?我回家还没有吃,如果你也没吃的话我们可以叫外卖,小邱推荐的一家特别好吃。”

  “不用,今天我就是给你做饭的,刚学会,据说是入门级的蛋炒饭,如果不嫌弃就赏脸尝尝。”

  “你做饭?那我得考虑考虑,能吃吗,我现在有点饿。”

  “当然,等,等一会儿就好,快去坐着。”

  半小时后,安迪看见奇点端着一盘黑糊糊的东西出来,这下轮到奇点尴尬了,“别这么看着我,理论和现实还是有些差距。”  “所以现在怎么办?”  “叫外卖?”  “九点钟了,应该没有了吧。突然有些想打你。”  奇点缩缩脖子,“不可以家暴吧…”

  两人相视而望两秒之后,奇点提议,“不如你吃我?”再次换来安迪的白眼。

  两个小时过去。

  安迪无比严肃的对奇点说,“饥饿已经影响到我的工作。”

  奇点万分歉意的望着安迪,“我也无能为力,不然你去睡觉?早点起床再去吃早饭,你可以把今天晚上的一块吃回来。”奇点见安迪不说话,拿手在安迪面前晃了晃,“好主意,我去睡觉,你可以走了。”

  奇点一听要他离开,顿时像卸了气的皮球,“安迪,太残忍了,你看这么晚了,你还要赶我走,我可是出差回来就往你这里跑,生怕你无聊,我要甜头。”

  安迪一听就知道奇点又在想方设法的留宿,拒绝?还是拒绝?“不行,明天周末我们出去玩,今天你不可以留在这里。”安迪故伎重演,想用脚一步一步地把奇点踢出房间,谁料奇点突然拨开安迪的手,对着安迪的嘴就是一吻,安迪顿时震住了,“唉,你,,,”   “怎么?”  “不可以耍流氓…”安迪小脸一红,心里突突突的往外冒粉红泡泡。

  面对娇羞的安迪,奇点心里一软,再次吻了上去,不过这一次奇点只是轻轻的附在安迪的唇瓣上,浅浅地吸取着安迪的氧气,他不敢太过疯狂,他的安迪纯洁的像个天使。

  安迪怎样也料不到奇点会再次俯身上来,她竟也随着奇点的呼吸快要沉沦,一声接着一声的拒绝就要出口,奇点吻得越发认真,“安迪,别推开我。”安迪听着奇点的噪音,理智早被抛到九霄云外。

  等到安迪思绪回到地球,安迪惊觉她正躺在卧室的床上,身上压着的正是不安分的奇点。“奇点,不要!”安迪突然有些慌乱,那些童年的的记忆如瀑布般倾泻下来,几乎要把安迪冲进那个看不见任何光亮的黑洞。奇点并没有停止,他横下一条心,任何的结局他都能接受,今非昔比。“安迪,我知道你的问题,也知道解决的办法,我说过,我是成熟男人,我可以承担任何后果。”安迪听见奇点的话,不疾不徐的语调直击安迪的内心。在安迪楞神片刻,奇点直接将安迪衣服抛出卧室门外,此刻安迪与奇点赤诚相见。安迪羞愧的不敢直面奇点,慌忙中把卧室的灯直接关掉。奇点一寸一寸的吻着安迪光洁的皮肤,不顾安迪长长短短地拒绝,带动着安迪的灵魂进入她从未感受过的世界。

  安迪明显感觉到奇点不安分的手抚过她每一处皮肤,没事?到了这一步,安迪任然保持着理智,安迪惊奇的发现此事可行!奇点发现安迪神游太空,轻轻啃住安迪的锁骨,安迪吃痛的惊呼出来。犹豫再三,安迪才缓缓出声,“奇点,我爱你。”  可安迪突如其来的甜言蜜语让奇点欣喜若狂,天上掉下来的馅饼,换作傻子也要稳稳接住。慢慢拨开安迪的私处,奇点将一场欢爱做的无比稳重。

    屋外,太阳刚刚升起,天空中一抹红色像小孩子不小心割破了手指。安迪清醒过来,想到昨晚似乎发生了什么大事,顿时又是一阵脸红,安迪看向床的另一侧,却不见奇点的身影。

  此时此刻,奇点正面对着锅里的鸡蛋无比头痛,可是安迪应该要起床了,在哪里去弄早餐,这时奇点才感受到什么叫心有余而力不足。

  奇点只得先回到卧室,“安迪,你醒了吗?我本想煎蛋,只可惜鸡蛋的求生欲太大没有熟,只好一会楼下去买。”见安迪盯着床上那一抹红色,奇点以为安迪后悔,缓缓靠向安迪,“安迪,你看,什么事都没有发生。”奇点?欲往下说,安迪把被子裹好后看向奇点才将心里的疑惑道出,“奇点,为什么今天你可以一点事都没有?” 奇点这才明白昨晚把安迪弄得很痛,安迪在向他抱怨。“呃,要怎么解释呢?多来几次或许感觉就不会这么大。”  “不如不解释,我怎么之前没发现你这么流氓。”  “有吗?”  “有!还有,我的衣服呢?……”

  奇点这才想起昨晚被他丢出去的衣服,只得如实汇报,换来安迪一阵红一阵白的脸,安迪将奇点赶出卧室后才爬起床在衣柜里拿出家居服穿上。奇点在门外好生郁闷,别的小姑娘都是娇羞的抱着自己的伴侣,唯独只有安迪把他赶出卧室。


评论(6)

热度(9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